🌿惠子的慢活微光~與帕同行的日子No.155|活在當下,也溫柔對待自己
No.155|活在當下,也溫柔對待自己
一早看到彰英姐姐的分享——
📚潛言覺察📝
👤今天的你,做了什麼
是讓明天的你會感謝的呢?
這段話,剛好落在我心上。
原來,所謂的「正念覺察」,
不是逼自己更好、做得更多,
而是——
靜靜地看見此刻的自己。
看見壓力、看見疼痛、看見情緒,
不對抗、不勉強,
只是誠實地陪著自己。
慢慢地,我也開始學著——
為自己設定一個「剛剛好的邊界」。
不逞強、不討好,
讓自己保有餘力,
去選擇一種更溫柔的生活方式。
也許這樣的改變,
會讓某些人不習慣,
但那不是錯,
那是我正在學會,好好照顧自己。
今天的我,運動完,準備上線。
這樣簡單的一步,
也是一種對明天的溫柔累積。
🌿慢慢走,也是在前進
🌿慢慢活,也會慢慢亮
願我們都能——
活在當下,清醒覺察,
也記得,好好珍惜自己 🤍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