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 惠子的慢活微光—— 與帕同行的日子Day 4|#被單烘過比太陽曬過更安心


Day 4|#被單烘過比太陽曬過更安心

老實說,以前的我堅持:被單一定要拿去曬太陽,這樣才算乾淨。
結果呢?常常遇到烏雲、梅雨,或者風吹來一堆灰塵,甚至鳥兒的...搞得我又氣又累。

現在的我,笑了。
因為我發現:
被單從烘衣機裡出來的那一刻,乾乾淨淨,熱熱暖暖,還有一股像被擁抱的味道。
比太陽曬過更讓我安心!

!!!
💭 我的心得

或許這就是「慢活」的美好吧。
不用再跟老天爺搶天氣,也不用看雲臉色。
烘一烘,柔軟又暖和,晚上鑽進去的時候,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誰說幸福一定要很大很轟烈?
有時候,一床烘得香香的被單,就是我的小確幸。


---

🌈 給帕友的一句話

親愛的帕友們,
我們或許不能改變身體的慢,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。
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——哪怕只是烘過的被單,也能讓日子變得亮一點、暖一點。


---

✨ 小結

今天的發現很簡單:
太陽不一定是最強的,被單烘過也能很安心。
而我,也要學著在生活裡找到更多這樣的小確幸。


---

✨ 別怕慢,只怕停
✨ 願我的文字,成為你的一點微光
✨ 我在努力愛自己,也希望你能一樣
✨ 生命雖慢,依然可以很美

🌿 讓惠子,陪伴你一起走過每一個慢慢的日子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🌸 惠子的慢活微光—— 與帕同行的日子Day 3|黑暗以為是終點,其實是重生的起點

🌸 惠子的慢活微光—— 與帕同行的日子---Day 23|電力的高低起伏

當指尖停下來,我人生轉了彎~時間放慢了,我才看見生命的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