🌿惠子的慢活微光~與帕同行的日子NO.173|我還在發光
🌿惠子的慢活微光~與帕同行的日子
NO.173|我還在發光
今天的我,有一點點厲害。
今天,我唱得很好。
不是因為一切都順利,
而是帶著那些還沒整理好的情緒,
我依然,能好好唱完一首歌。
早上,我早起去打桌球,
一邊揮拍,一邊讓聲音在心裡流動,
竟然過了8800。
而且——
6首歌裡,有4首達到9400。
那一刻我才發現——
原來,我沒有被打倒。
生活有些地方還在混亂,
有些關係還沒有答案,
心裡也還有一點點痛。
但我的聲音,還在。
我的身體,還在動。
我的節奏,還在找回來。
原來,
人不是等一切都好了,才開始發光,
而是在還有裂痕的時候,
依然選擇亮著。
今天的我,沒有完美,
但我在。
而這樣的我,
其實已經在發光。
🤍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