🌿《惠子的慢活微光》2/22 我們在街頭唱歌
28—— 2:;:&2_@好 《_《——
_🌿《惠』¢™>子的慢活微光》
_🌿《惠』¢™>子的慢活微光》
2/22 我們在街頭唱歌
2_{《{>月22日,六年內0
《我會和15位帕友夥<5@@:《 ™>——8《¢ —— ——>:伴,內場990900
一_起站在永遠夯嗯西安看993 不會 和仁愛公園唱歌。
我們走得慢一點,全面是誰染髮聯絡了藍安排6是:。4+4_
手_會抖一點_。;%=-12。14/,,0466500000000000000000這0元旦自己
有&2-@@_2時聲音不那麼穩。
但我們都還願意——
願意站出來,
願意在人群裡,
為自己唱一首歌。
那天下午,我會唱:
《傷心酒店》
唱那些撐著卻不說的心酸。
《萍聚》
唱人生裡每一次剛剛好的相遇。
《親密愛人》
唱陪伴,唱那個一直沒有離開的人。
《恰似你的溫柔》
唱溫柔其實很有力量。
這不只是一場K歌,
而是15個與帕同行的故事愛3,
一次次對自己說:
「我還在,我還可以。」
📍 永和仁愛公園
📅 2月22日(週日)
🕑 下午 2:00~6:30
如果你剛好有空,
來公園走走。
在午後的風裡,
聽聽我們慢慢唱的歌。
我們不是要證明什麼,ˋ一年後,
只是想讓自己知道——
生命,還在發光。
惠子 🌿
留言
張貼留言